红油凤爪真好吃

萌点超级奇怪的一个外星人👽

中太 中也被变态附身了!!

  预警:可能ooc

  

  "变态!"这已经是第八次中原中也被太宰治打出来了。

  

  中原中也颓丧的走出门,捂住自己的脸"我靠,青花鱼下手也太狠了,又不是我想这样的。"

  

  就在几个星期前,中原中也因为一次异能事件中招了,被不知名的恶鬼附身,并且没有办法拔除恶鬼,而这个恶鬼与其说是恶鬼,不如说是对太宰治有不良意图的痴汉鬼,这就导致中原中也不断的社会性死亡。

  

  例如,被附身后的他在面对前来支援的太宰治,当着众多手下的面,强行拽住太宰治,来了一波法式热吻。

  

  当他回过神,太宰治的脸都青了,周围的手下目瞪口呆,还有一众手机咔嚓的声音。

  

  太宰治斜眼一扫,露出笑容"谁敢把今天的事流传出去,就跟我到地牢里好好聊一聊。"

  

  众人神色一抖,太宰治冷下脸大步流星的走了。

  

  中原中也内心绝望,望着手下的诡异的眼神,拉下脸严肃的说:"刚才出了意外,我可能是中了敌人的异能力。"

  

  中原中也没敢看手下的眼,毕竟这种话如果不是他亲自说出口,他也不会相信,可事实确实就是他两眼一黑,接着就面对被强吻的太宰治和一众下属。

  

  不行,我得去找首领和红叶姐,中原中也压低帽檐,耳朵通红,这还是他的初吻,就这么乌龙般给了青花鱼。

  

  在经过各种的鉴定和折磨下,中原中也终于得出了结论,他被恶鬼附身了,对太宰治有不良企图的痴汉鬼。

  

  中原中也拔除不了这个鬼,也跟他沟通不了,还经历不断的社死,一见到太宰治就不由之主的昏过去。

  

  再次清醒过来,自己已经单膝跪地,手捧红色玫瑰和戒指盒,太宰治双手被绳子绑起来,站在那里无语的看着他,旁边的手下每个人手里还都拿着一朵玫瑰,路人在窃窃私语,拍照。

  

  中原中也的脸成功的丢尽了。

  

  这个痴汉鬼还热衷于在各个场所壁咚太宰治,由于中原中也的身高硬件不够,有次强行壁咚还害的太宰治扭伤了腰。

  

  mafia的传闻变得更加诡异,中原中也甚至没有勇气点开内部的论坛。

  

  

  中原中也开始像躲瘟疫一样躲着太宰治,没办法,他现在一碰到太宰治就抽风。

  

  而太宰治也安分了下来,最近入水和自杀的次数也少了。

  

  这个恶鬼就像在太宰治身上下了定位器和监视器一样,只要太宰治一自杀,中原中也立马昏倒。

  

  

  接着,就是中原中也面对各种各样的太宰治,入水自杀失败被他做人工呼吸做到嘴唇红肿两眼无神的太宰治,脖子上挂着断裂的绳子被中原中也公主抱着奔跑在mafia大楼的太宰治。

  

  "额啊,好恶心。"太宰治捂住嘴唇,两眼无神,浑身湿漉漉的,"满嘴都是蛞蝓的味道。"

  

  "混蛋青花鱼,你以为我愿意这样吗?!你别自杀了行吗?我正在执行任务突然昏倒醒来我也吓一跳。"中原中也额头冒出青筋,怒吼。

  

  "凭什么听你的。"太宰治挣脱开,轻巧的落地,挥挥手"好了好了,快走吧,我会找个隐蔽的地方找美丽的小姐一起殉情的,小矮子快去做任务吧,熬夜做任务可是长不高的。"

  

  "你找不到隐蔽的地方,你在哪这个恶鬼都能找到你。"中原中也抓狂"别自杀了!我完不成任务,整个横滨都受影响。"

  

  "蛞蝓就是蛞蝓,头脑简单不讲道理,明明是你长了个狗鼻子,却不让我自杀。"太宰鼓起脸气愤的说道。

  

  "你再这样我把你绑起来,让你哪也跑不了。"中原中也情急之下大喊出声。

  

  太宰治一下子僵住了,狐疑的看了中原中也两眼"小矮子吃错药了?好吧"他撅撅嘴:"不自杀是不可能的,我尽量克制点吧。中也果然是狗,人工呼吸都不会,像小狗一样咬人嘴唇。"

  

  

  太宰治也受不了这个恶鬼。

  

  太宰治之前很叛逆,最疯的时候,似乎想要测试和逼出这个恶鬼附身时间的极限,一天入水三次,结果那天,太宰治的嘴唇成功的肿了,中原中也的嘴也破了皮。

  

  在实验多次后,太宰治终于消停了,中原中也终于松口气,可以获得几天短暂的平静时光。

  

  只是好景不长,很久没现过身的恶鬼趁中原中也睡觉的时候,强行溜出去,半夜躲到太宰治的床底,趁太宰治熟睡后,抚摸太宰治的脚,把太宰治吓得从床上一蹦而起,一脚把中原中也踹到了地上。

  

  "嘶,好痛。"中原中也头昏脑胀,爬起来,和在床上紧紧握住被子的太宰治大眼瞪小眼。

  

  无论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这段时间都被这个恶鬼折腾的不轻,彼此望着对方的黑眼圈,头一次产生了同病相怜的感觉。

  

  中原中也心虚的退出房间:"你睡吧,我去找首领。"

  

  太宰治张张嘴想要说什么,但羞愤到爆炸的中原中也神色混乱的直接从窗户中跳下去捂着脸连夜跑到mafia,头一次半夜求助森鸥外。

  

       森鸥外还没有睡在办公,他疲惫的从办公桌上抬起头,"这么晚了,中也有什么事吗?"

  

  "首领,能想想办法吗,这个恶鬼太难缠了,给我和太宰添了太多麻烦。"

  

  森鸥外捂住额头,"中也,太晚了,要不先睡觉?"

  

  中也摇摇头,一脸苦恼的指着自己眼里的红血丝,"首领,我已经好几天不敢睡觉了,我一睡着那个恶鬼就去骚扰太宰。"

  

  森鸥外"……要不你去问问太宰?"

  

  中原中也瞪大眼:"首领,我一遇到太宰就化身变态,虽然太宰是在打那个恶鬼,但是巴掌还是打在我脸上啊,我已经不想再顶着一脸巴掌印进mafia大楼了。"

  

  "可是,太宰已经找到方法了,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森鸥外指指手里的电话。

  

  "小矮子,快点过来。"太宰治漫不经心的说道"我看看时间,限时六分钟吧,不然你就让这个恶鬼一辈子待你身上吧。"接着无情的挂断了电话

  

  "啊啊啊,混蛋青花鱼,看我出丑就那么好玩吗。"中原中也怒吼:"怎么不早说?首领我先走了。"接着冲出大楼。

  

  森鸥外望着中原中也一骑绝尘的窜出去的身影,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啊。"

  

  爱丽丝从旁边走出来,端着红茶和糕点:"这样玩弄下属太过于坏心眼了,林太郎。"

  

  森鸥外微笑:"不觉着我这两个干部都太别扭了吗?我只是给他们的关系来个催化剂嘛。生活偶尔还是需要调味的。"

  

  爱丽丝皱皱眉吐舌头:"林太郎好恶劣。这也是你计划的一环吧,明知道太宰不想待在这里,就用中原干部拴住他。"

  

  "嘛,太宰这种人,就像是无法停止飞行的鸟,一旦坠落便是粉身碎骨,中原中也是最适合陪伴他的人选。

  

  "既然无法让他停止飞行,那就找个绳索把他栓起来,这样落在地上也不至于摔的很惨。"森鸥外眼含深意。

  

  "中也好可怜,太宰也好可怜,林太郎心好脏。"爱丽丝无情的取消了森鸥外的茶点"你的茶点没有了,心脏的林太郎喝点红茶就行了。"

  

  森鸥外油腻的绕着爱丽丝转圈圈:"不要啊爱丽丝,我不会对爱丽丝这样哦。"

  

  

评论(35)

热度(3999)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